TDOHacker 第二次人才招募(報名已截止)

# **TDOH 第二次人才招募(報名已截止)**

  去年度第一次人才招募的實習生已在去年的 12/31 完成實習,有十幾名新進成員加入 TDOH 幹部群,一起為了推廣台灣資安、培育台灣資安人才、提升台灣資安競爭力來貢獻時間與精力。
  儘管初步已有了些的成果,但是我們還是希望能招募更多的人來加入我們的行列。我們歡迎所有對資安或是對玩社群有興趣的夥伴加入,一起為了改善台灣的資安環境而努力,詳細的招募職位與要求請參考文章下方。

## **我們這段時間已經做了什麼?**

 - 我們已經完成初步的資安技能樹地圖以及 Wargame 學習平台,資安技能樹地圖其主旨為讓對資安有興趣的新手可以快速的了解學習資安的目標與方向。
 - 我們成立的宗旨之一為在全台各地區扶植資安社團與讀書會,提供講師與傳承的幫助。在這段時間內,我們成功的在淡江大學裡組成一個穩定的資訊安全讀書會。
 - 與台灣科技大學合作開設資安技術型課程、培育資安人才,詳細資訊可見過去的文章。



## **我們今年內打算做些什麼?**

 - 繼續完成資安技能樹地圖以及 Wargame 學習平台。
 - 在更多大專院校開設技術講座與培訓課程。
 - 執行全國性資安社團、讀書會輔導與補助計畫。
 - 舉辦一場大型 Workshop、一場 Conference。

## **我們需要更多人手與戰力**

  為了達成這些目標,我們需要更多的人手共同一起來完成這些事。
  **在這次招募的組別與職位如下:**

- **秘書行政組** 的 **文書行政秘書**

    負責全組織對內相關文書記錄與整理,及其它秘書行政組事務。

- **公關媒體組** 的 **公關組組長**

    統掌整組的事務決定與組員任命,負責代表組織對外危機處理與溝通、贊助、行銷等事務,同時監督管理成員。

- **公關媒體組** 的 **平台秘書**

    負責官網與專頁的經營與管理。

- **公關媒體組** 的 **行銷秘書**

    負規劃與執行組織行銷企劃、贊助企劃,同時規劃協會品牌、形象與公眾認同。

- **文化創意組** 的 **設計師**

    網站 UI/UX 設計師。

- **系統研發組** 的 **系統研發工程師**

    前端以及後端工程師。負責開發組織中各 Project 所需要研發的系統。
   
- ** 中區分部** 的 **新進幹部**

    頻繁活動地點為中區。對參與、舉辦社群活動充滿熱情,願意為資安社群花費時間跟精力。


## **報名網址**

- **秘書行政組**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H8fdO0vlJEAgO8JyrbtJaL7CMVc38CF3gRTBV7ocog/viewform)
- **公關媒體組**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jEZz3iv9NnBGW8f_7fLRI0LaL2e-nmhDIUxNlKySOsU/viewform)
- **文化創意組**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wjxaYJp_NdSR9QV-RCHB_hTPm6vKIjZSOm3Pi5ag0-I/viewform)
- **系統研發組**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JJ8I-oYN-faO4W2-terxqDKeixsDbVZRzdj4cF6RRdM/viewform)
- ** 中區分部**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wVzBQoNf8TJV1_zJMJ1qp_torTOai1DEpJOiCJvus2c/viewform)

如果有任何關於招募的問題,歡迎寄信到 TDOH 會員事務秘書(zal[at]tdohacker.org)來做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年 4月份資安、社群活動分享

  2024年 4月份資安、社群活動分享 Secure Code Warrior 線上學資安 - April  2024/4/1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403250331191212148665 Self-Taught Coding 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