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CON 2016 攤位活動

在今年眾所矚目的 HITCON 活動中,大家不要忘了來逛逛 TDOH 攤位唷, TDOH 是一個為了資安新手而存在的社群,為了讓更多對資安有興趣,卻又不知該如何入手的新手族群,更真實的了解什麼是資訊安全,我們也會在攤位活動中提供新手諮詢的服務,如果你已經略懂資安也不要灰心,還是可以到攤位來跟我們聊聊天,在 HITCON 活動同時,我們也會舉辦小型的 Wargame 比賽,成績優異者將會送出 TDOH 將於今年底待舉辦的大型活動 TDOH Conf 票券唷,活動詳情如下:

## 1. 新手諮詢服務
TDOH 攤位本次會提供新手諮詢服務,歡迎對於資安入門學習有困惑的學生前來與我們聊聊,聊天時我們還會免費提供汽水與神祕飲料喔 !

## 2. Wargame
按照往例 TDOH 今年在攤位上一樣有提供小型的 Wargame 比賽喔!
除了提供各式贈品外 ! 今年的前幾名的參賽者將有機會免費獲得 TDOH 於 12/17 於逢甲大學舉辦的第一場 TDOH Conf 的票卷。
關於 Wargame 活動詳細將在 HITCON 第一天 (2016/07/22 10:00 於官網與攤位上公布)

## 3. 其他諮詢
同時 TDOH 今年下半年將在中南部舉行兩場大型活動 TDOH Workshop & TDOH Conf !

- TDOH Workshop:
簡介 : 為了推動中南部的資安人才培育發展,TDOH今年特別把心力集中於中南部上!在南部的朋友請不要錯過這場雲集三位優秀講者且為期一整天的 Workshop 喔 !
日期 : 2016/10/1 09:00~17:00
地點 : 高雄軟體科技園區

- TDOH Conf:
簡介 : 想體驗與目前大部分資安研討會都不太一樣的研討會嗎?那你肯定要來我們攤位了解一下喔 !! 而如果你以為縮寫跟團體名稱一樣是我們取名偷懶,那你就錯惹惹惹~快來攤位這邊了解一下吧
日期 : 2016/12/17
地點 : 逢甲大學人言大樓 B1

- TODH PIPE:
而今年 TDOH 同時有針對學校資安社團或是資安讀書會的輔導培育計畫 - "**TODH-PIPE**",有興趣的學生們,請一定要來攤位上找我們聊聊唷。- [TDOH PIPE](http://tdohacker.org/posts/736440-tdoh-taiwanese-communities-societies-book-club-contact-information)

- 其它專案:
當然 TDOH 還有許多有趣的專案與活動,想多了解的歡迎到攤位詢問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年 4月份資安、社群活動分享

  2024年 4月份資安、社群活動分享 Secure Code Warrior 線上學資安 - April  2024/4/1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403250331191212148665 Self-Taught Coding 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