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OH Conf 2017 志工招募

TDOHConf 為國內資安社群TDOH所舉辦的大型學生資安研討會
旨在促進更多學生駭客間的交流與引導新手更快的踏路資安的領域

有鑑於許多非常棒的研討會都只辦在北部,對於中南部欲參加的學生來說路途相當遙遠
因此, TDOH 為了提升中南部學生的資安學習機會與意願

TDOH Conf 2017 將於 2017 年 10 月 14 日於台南成功大學國際會議廳舉辦。
因應詭異多變的資安威脅及攻擊,TDOH總召在某天的晚上,作出了重大的決定.
舉辦一個精采的研討會需要集合眾人之力,因此 TDOH 真誠的期望您願意成為與我們共同舉辦精彩研討會的夥伴!


欲招募之志工類型列表 :

【餐飲組】規劃與訂購美味茶點與午餐讓大家享用,主要工作為餐點的運送、發放。
【議程組-議程助理】準備議程資料、招待與協助講者。
【公關組】贊助洽談與聯繫、媒體聯繫與溝通、活動宣傳規劃
【場務組】場地佈置、場地收拾、場地門禁控管、場地人員進出控管,協助報發放便當與到事宜。
【形象組】協助公關組設計宣傳海報與相關美術設計 (含 LOGO、海報...等),規劃與製作研討會贈品與紀念品。
【紀錄組】拍攝正咩、惡搞照、帥氣的 HrJ ,拍攝活動進行的照片與影片,會後整理與釋出研討會影片。
*報名餐飲組、議程組、場務組、記錄組需12/16、17兩天均能到達活動現場。
*志工招募預計為期一個月,主要使用e-mail聯絡,請注意信箱!
*有到達活動現場協助的志工都將提供其食宿等,同時贈送活動紀念衣物等。

We Want You !

5月5日至5 月 19日:線上招募
5 月 20日至 5 月 25 日:內部審查
5月26日 初審合格通知,並通知面試時間
面試採取台北(現場)/線上

10 月 13 日:TDOH Conf 2017 Day 0 (場佈日)
10 月 14 日:TDOH Conf 2017 Day 1



志工報名表單 : TDOH Conf 志工招募

我們期待您的加入 !
TDOHConf 工作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年 4月份資安、社群活動分享

  2024年 4月份資安、社群活動分享 Secure Code Warrior 線上學資安 - April  2024/4/1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403250331191212148665 Self-Taught Coding 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