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OH Conf 2017 Call for paper

# Underground Hacking——駭客地下城 2017 Call for paper
有看過玩命關頭8嗎?想必對其中駭客入侵中控,打開路面上所有車輛的自動駕駛功能,指揮跑車大軍的場景印象深刻吧!

物聯網時代的來臨,讓網路賦予物品新的生命,在這個所有東西都要聯網的時代,物品的資訊安全也成為一大重點,你能想像哪天你家的冰箱、馬桶、電視在你不知不覺的時候在打站嗎?敬邀有真駭客精神的您一同來分享經驗,打破既往單方面輸出知識的議程、讓講者與聽眾真正交流思考。

年度主題 —— 駭客地下城(Underground Hacking),舉凡**校園資安**、**資訊安全相關技術或研究**、**CTF 競賽經驗**、**社群參與或資訊安全相關經驗**等各式題材皆歡迎您與我們一同分享;除上述所提及之類型外,其他資訊安全相關題材亦均可自由投稿。

內容須基於**資訊安全技術**,可以是 **Coding 技巧**、**工具使用**、**經驗傳承**、**亦或找尋同樣想法與點子的人一同創業**。

# 投稿類別方向建議

## 技術類別
好技術就要跟好朋友分享!像是隔空抓藥般地更換感測器、連網設備的韌體,滲透嵌入式硬體的作業系統等新型態的物聯網攻擊手法,技術類別投稿歡迎您投稿任何技術類型資安稿件,各式新興攻擊與應對的防禦、對舊有攻擊防禦方式深入探討與延伸應用方式、特定攻擊模式防禦的分析與探討等。具體如**「深入分析 FIDO U2F 運作模式與潛在風險」**、**「細談 LTE 的安全性問題」**、**「Zigbee 協定的封包攔截與拆解」**等,都適合投稿在「技術類別」分類下。

## 工具類別
手邊太多工具放在身上背包欄不夠用了嗎?那就快把工具分享出來吧!只要是資安相關之工具使用、拆解、分析、製作、改編等題目,無論軟體、作業系統、硬體、開發板、各種器材及其他資安相關之內容皆可。具體如**「如何將 Kali Linux 改的更友善」**、**「拆解 SQLMap 程式碼並分析其攻擊模式」**、**「使用 OpenLTE 架設偽造基地台**」等,都適合投稿在「工具類別」分類下。

## 社群類別/讀書會
快來向聽眾們宣傳您的社群吧!不管你是學生社團,或是新成立的社群,都十分歡迎投稿喔!還在猶豫什麼,趕緊整理一下最近的成果,跟大家分享吧!具體如:**「TDOHACKER 學生資安社群」**、**「TDOH 2016 工商」**皆在「社群類別」分類下。

## 傳承類別
你有經驗想要跟大家分享嗎?不論是技術上的經驗,亦或是活動經驗,甚至是法律經驗,都歡迎投稿跟大家分享喔。相信大家都可以從你的經驗學到東西,而你或許還可以找到有類似經驗的人,發現過去從來沒不知道的秘訣呢!具體如:**「防毒軟體實作經驗談」**、**「第一次舉辦 CTF 經驗談」**、**「如何辦好大食團!」**

## 活動類別
受夠死板的演講授課議程了嗎?擺脫單方面技術輸出,TDOH Conf 的「活動類別」翻轉您既定印象,讓講師與會眾能有一個舒服互動與認識的空間。具體如:**與會眾的小型 wargame 競賽**、**開鎖活動**、**Pwn 下主機**等,任何資訊安全相關之活動皆可。

# 議程類別
**TDOH Conf 之議程分為以下幾種:**

## Talk(50 分鐘稿件)
Talk 為 50 分鐘之議程,將自己歷經多年提煉出精華中的精華,透過充分的時間分享一個完整的主題,從技藝傳承、經驗分享、技術指導到現場實戰演練等,突破自己的極限,讓會眾精彩深刻的記住你是誰!

## Short Talk(20 分鐘稿件)
Short Talk 為 20 分鐘之議程,想要分享卻覺得 50 分鐘太長嗎?那就來投 Short Talk 吧!就是給蠢蠢欲動,蓄勢待發的你!用這生命中最精實的 20 分鐘,不論是什麼最新手法、奇技淫巧,使出你的渾身解數,盡情地震撼現場每一位!

## Lightning Talk(大會當天早上開放報名)
不要說我沒跟你講,Lighting Talk 如果不是前一天就先到會場門口排隊,還真不一定搶得到!
限量是殘酷的!當天早上限時限量現場報名!前一天熬夜通宵排隊的同時,突然有什麼想法想分享、打了什麼站想炫耀、腦袋突然迸出什麼奇葩工商服務手法,那千萬不要忘記報名 Lightning Talk,就是等你,不吐不快!

# 投稿方式
選擇好投稿內容類別、精神喊話、 Outline 與 Abstract,寄送至 **[email protected]**

## 信件格式範例
姓名/暱稱:莫風
聯絡電話:0987987987
投稿類型:Talk
Outline:
Abstract:

填寫完畢後寄信至 **[email protected]**,如有任何額外資料供審稿委員進一步理解您的稿件,
可用以下格式之文件檔提供: .pdf

## 注意事項
議程將會以三廳多軌的方式同時進行。
講師需在投稿時一併決定議題講授時間。
大會得經作者同意,轉換 Talk 或 Short Talk 稿件之投稿類型。
待稿件入選後將與講者要求其它活動所需之個人資料。

## 演講廳規格
R0 - 第一演講室(座位數232人)
R1 - 第二演講室(座位數157人)
R2 - 第三演講室(座位數124)

## 時程
CFP 截止時間:**2017/08/15 00:00**
TDOH-CONF(駭客的地下城)2017 舉辦時間:**2017/10/14(六)11:00~18:30**
舉辦地點:台南市 國立成功大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年 4月份資安、社群活動分享

  2024年 4月份資安、社群活動分享 Secure Code Warrior 線上學資安 - April  2024/4/1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403250331191212148665 Self-Taught Coding 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