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OH Conf 2018 志工招募



TDOHConf 為國內資安社群TDOH所舉辦的大型學生資安研討會
旨在促進更多學生駭客間的交流與引導新手更快的踏路資安的領域

有鑑於許多非常棒的研討會都只辦在北部,對於中南部欲參加的學生來說路途相當遙遠
因此, TDOH 為了提升中南部學生的資安學習機會與意願

TDOH Conf 2018 將於 2018 年 9 月 29 日於高雄舉辦。

因應詭異多變的資安威脅及攻擊,TDOH總召在某天的晚上,作出了重大的決定.
舉辦一個精采的研討會需要集合眾人之力,因此 TDOH 真誠的期望您願意成為與我們共同舉辦精彩研討會的夥伴!


欲招募之志工類型列表 :

場務組:TDOH Conf 最活潑最熱情的場務組來囉,誠徵喜歡與人互動的你。
攝影組:保存歷史的一刻,就是你的職責
議程組:誠徵喜歡主持議程及接待講師的第一線接觸的你。
總召組:誠徵希望近距離欣賞總召風采並且願意隨時被總召差遣的你。
公關組:會議現場的接待與攤位的監管,聯絡廠商確認相關贊助方案。

*報名餐飲組、議程組、場務組、記錄組需9 月 28日、29日兩天均能到達活動現場。
*志工招募預計為期一個月,主要使用e-mail聯絡,請注意信箱!
*有到達活動現場協助的志工都將提供其食宿等,同時贈送活動紀念衣物等。

We Want You !

線上招募:即日起至 5 月 12 日止
組長挑選:5 月 13 日 至 5 月 27 日
面試時間:5 月 30 日 至 6 月 10 日
確認通知:6 月 11 日 至 6 月 15 日

場佈日期:9 月 28 日(五)- TDOH Conf 2018 Day 0
活動日期:9 月 29 日(六)- TDOH Conf 2018 Day 1


志工報名表單 : TDOH Conf 2018 志工招募

我們期待您的加入 !
TDOHConf 工作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年 3月份資安、社群活動分享

  2024年 3月份資安、社群活動分享 線上資安人力需求對談-網路通信產業 2024/3/2 https://isipevent.kktix.cc/events/ff6f2146 2024H1資安實戰演練大會AI爆發時代的企業資安聯合軍演  2024/3/6 http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