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OHacker 2014-04月 北區聚 臨時更動

# 四月北區聚參加方式臨時更動與追加主題!!


## 票種新增 :
因為採預先匯款的報名人數不佳,且收到多人反應不方便先匯款,所以我們緊急加開了"現場票"。
請有需要的朋友趕緊報名 ^^

一般票(現場票,費用 200 元整) :
供社會大眾與學生購買,如你不方便匯款或是臨時想參加,請購買此票,因我們需承擔你不來的風險,所以票價需調整至 200 元整。匯款資料填寫同國高中生票



## 主題追加 :
最近 Heartbleed bug 非常火紅,但相信還是有人不懂其問題與風險,所以我們決定追加主題 !
來聊聊其問題與相關風險 !

本月追加主題 : 淺聊 Heartbleed bug
講者 : TDOHacker 北區召集人 HrJ
如欲報名者請盡快報名喔 !!


請各位把握機會報名喔 !
[活動報名網頁](http://tdohackerparty.kktix.cc/events/tdoh-taipei-party2014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年 4月份資安、社群活動分享

  2024年 4月份資安、社群活動分享 Secure Code Warrior 線上學資安 - April  2024/4/1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403250331191212148665 Self-Taught Coding 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