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OHacker 2015-08月北區聚兼兩週年慶!

# [ 2015-08月  北區資安交流聚會](http://tdohackerparty.kktix.cc/events/tdoh-taipei-party201508)

時間 :8/22 13:30~17:30
地點 : 台北市大安區 行政院青年創業基地

費用 :現場票 NT.0 元整 (完全免費 ! 沒有打錯 !)
人數 : 40人
對象 : 所有對資安有興趣的學生與上班族 ! !



# 活動簡介 :
學習資安覺得孤單寂寞覺得冷嗎?
對資安有興趣卻不知道怎麼入門嗎?
學習資安遇到問題找不到人詢問嗎?
學習資安時跟別人聊資安總被人誤解嗎?
學習資安時有什麼成果想分享卻無處分享嘛?

現在.......你將不再寂寞 你將不再無助
The Declaration of hacker (TDOH)
每月都會舉辦資安聚會!!

我們的聚會很輕鬆
不管你是新手、老手、大黑黑 或是 白帽帽
都歡迎您參與聚會
讓我們吃吃喝喝笑談資安!
聚會時我們有提供飲料暢飲喔!!



# 本月聚會內容 :
資訊安全已經成為目前資訊的顯學,尤其對於目前快速成長的新創電商產業而言更是相當重要。然而層出不窮的資安變化也使得新創公司或是相關產業的資訊人員經常疲於奔命,因此如果能夠事先掌握資安威脅情勢的狀況,了解目前資安威脅的樣態,將有助於新創公司與各產業的資安防禦措施的改善。此外,事先做好自我的檢測也是避免受到威脅的重要手段。




# 本月講師介紹 :
## 陳培德 -
專長 滲透測試、密碼學、資訊安全
現職 資訊工業策進會 (資策會) 資安科技研究所 檢測技術中心 組長


# 本月講座主題 :
## 大黑產時代:一次了解資安測試重要性的講座 - 陳培德
本次主題將從2015年資安威脅情勢分析,進而介紹近期常見的威脅漏洞,透過這些漏洞了解如何以滲透測試的方式與流程進行自我的檢測,同時分享常見的網頁弱點與APP弱點。透過這些案例分享,由淺入深帶領大家能夠了解資安測試的重要性。


# 活動流程 :
13:30~14:00 報到&入場
14:00~14:10 介紹TDOH與北區聚開場
14:10~15:10 大黑產時代:一次了解資安測試重要性的講座
15:10~15:30 休息時間
15:30~16:30 大黑產時代:一次了解資安測試重要性的講座
16:30~17:30 會眾Lighting Talk / 自由交流
17:30~18:00 場地收拾,全場人員17:30前須離開




# 如何到達行政院青年創業基地?
###詳細地址 :
106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42號

###交通方式 :
至捷運東門站下車,5 號出口出來往後走到 麗水街 後左轉,直行到約650公尺,途中會經過淡江大學台北校區,行走650公尺後會看到711,711旁就是活動場地。


# 票種說明 :
### 一般現場票 - NT.0 元整 :
供所有對資安有興趣的朋友購買參加。
如超過報到時間到達,將會取消您的票卷,同時開放給現場報名的朋友參加。

### 現場報名 :
如您臨時決定來參與我們的聚會,或是忘記報名本聚會時,我們將會視狀況在 14:00 後開放現場報名入場,如現場人數過多將停止報名入場。
因我們需提前掌握人數準備餐點數量,所以如果您能報名 "一般現場票" 時,請儘量先選一般現場票,方便我們掌握與會人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年 4月份資安、社群活動分享

  2024年 4月份資安、社群活動分享 Secure Code Warrior 線上學資安 - April  2024/4/1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403250331191212148665 Self-Taught Coding 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