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OHacker 2015-08月北區聚 活動取消通知

Dear All,
    感謝各位報名參與 2015-08月北區聚 活動,但是因為擔憂天候因素,我們實在是非常擔心天鵝颱風在週末到來時,天氣狀況會不會對參與活動的各位造成影響甚至是危險,而會眾的安全是我們很關心的一點。所以本次北區聚活動我們決議取消,並且之後擇期補辦本次活動。


   再次感謝願意報名參與或是想到現場等候的各位朋友,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對於因為天候臨時取消活動我們感到十分的遺憾與抱歉,希望在未來的活動中各位依然能繼續支持我們,造成您的不便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年 4月份資安、社群活動分享

  2024年 4月份資安、社群活動分享 Secure Code Warrior 線上學資安 - April  2024/4/1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403250331191212148665 Self-Taught Coding Tu...